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民警拆迁房门口查获“瘾君子”缴获套假牌赃车

      近日,芗城警方查获一名“瘾君子”时,发现其所骑的绿牌电动车车牌有异, 一追查,原来是赃车套假牌。当日,王某因吸毒被芗城公安分局处行政拘留 15日,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其买赃行为正进一步侦查中。

      当天18时许, 芗城公安分局浦南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 在芗城区北京路一拆迁房门口查获吸毒人员王某, 后经甲基安非他命检测呈阳性,证实其于3月11日晚在一出租房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细心的民警发现, 王某所骑的那辆白色电动车所挂绿牌091××有异, 询问车子来源,王某支支吾吾。从车牌信息民警找到了车主,一通电话,得知091×× 电动车正放在车主家里呢! 民警细查车牌, 指甲一抠, 车牌号竟然掉漆,原来是个假牌!民警通过车架号查询,这是一辆被盗车!该车于今年 2月18日下午在芗城区苍园路一家烘焙店门口被盗, 当时车主沈女士报警, 这辆花了近5000元买来的电动车, 还没骑一年。看隐瞒不过去了, 王某交待其于约1个月前,花 1200元向外号“马仔”的人买赃车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林航
      中国富婆掷40万英国五星产房生子
      狗狗走丢2小时被人剥皮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