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在学校被抓

男子在学校被抓

泰安齐鲁网4月7日讯(记者 王迅)4月6日下午5时许,在泰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名男子带着假发混进女生浴室偷窥被抓。被发现时,他已经在更衣室呆了半小时左右。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说,她当时就在澡堂里洗澡,不知是谁发现,更衣室里有个“女生”磨蹭半小时不脱衣服,有些鬼鬼祟祟,大约站了半个小时左右,有女生感觉奇怪,凑近了一看才发现,这个长发的“女生”竟然是个男的带着假发。被发现后,该男子撒腿就跑,换衣服、洗澡的女生被吓得尖叫到处躲,该男子趁机逃出浴室。

该男子作案时穿黑色衣服,比较瘦小,据学生说,当时校园里好几个男生一起追,没跑出多远,在学校后街第二餐厅外,几名男生就抓住男子,并拨打了110报警。泰安高新区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控制住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男子今年20多岁,籍贯新泰市,和父母在火车站附近租住,无业,平日就有戴女士假发照镜子等癖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