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采砂船半夜在澳头南水域沉没 1人仍在搜救中

一采砂船半夜在澳头南水域沉没 1人仍在搜救中

#采砂船在同安澳头南水域沉没!今天凌点,一人被救起,一人仍在搜救中# 记者从厦门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昨晚22点36分,厦门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警称,有采砂船在同安澳头南水域沉没。船上两名船员的手机均联系不上。情况了解后,厦门市搜救中心立即派遣“海巡08175”,东海救助局“华英391”,海警船艇,海洋渔业局船艇等各方力量前往事故水域,同时协调附近船舶参与搜寻。今天零点左右,一名落水人员抱着水桶漂浮被过往船舶救起,另一人仍失踪,海上搜寻仍在进行。此外,经“海巡08175”对沉船位置进行现场核查,该沉船不影响金通航道。(厦门新闻广播)

【昨晚10点36分,一艘采砂船在澳头南水域沉没,一人失踪】出事船名为““丙洲砂006”,疑沉没在金通航道JT20浮筒附近,船上两名船员的手机均联系不上。据悉,两名船员系四川籍男子,一人34岁,另一人约50岁,两人都会游泳,识水性。当晚,“海巡08175”,东海救助局“华英391”,海警船艇,海洋渔业局船艇等各方力量前往事故水域,同时协调附近船舶参与搜寻。凌晨0时左右,其中一名落水人员抱着水桶漂浮被过往船舶“新大禹2013”救起,另一人仍失踪,海上搜寻仍在进行。此外,经“海巡08175”对沉船位置进行现场核查,该沉船不影响金通航道。(记者 曾嫣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