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漳州:实施“十大提升工程”建设富美芗城

      近日,芗城区召开“十项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专题汇报会,集中听取了金峰管委会、区发改委、执法局等负责人关于十项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2016年,芗城区该区坚决贯彻“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部署,把市委、市政府对芗城的工作要求融入“十大提升工程”中。筛选出城乡规划、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城市管理、道路交通、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生态建设、营商环境和基层党建等“十项提升工程”。

      各责任单位将“十大提升工程”项目化、清单化、账单化,倒排时间表、细化责任人。其中,道路交通提升工程将实施总投资37.17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教育文化提升工程3年计划投资6.16亿元、新改扩建23所学校、建设面积8.54万平方米、新增学院约1.04万个;基层党建提升工程筛选出服务场所提升等5大类10个项目;城乡规划提升工程分为产业提升、镇村提升、环境提升、专项规划等4大类38个项目,总投资约1778万元;生态建设提升工程列出西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等11个项目,总投资4.26亿元。

      该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抓好各项工作的前期谋划、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更加务实、高效、有力的举措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等方式加大对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考核通报。

      责任编辑:林航
      中国富婆掷40万英国五星产房生子
      狗狗走丢2小时被人剥皮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