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提前卸任,但洪秀柱强调,卸任后仍会全台、两岸走透透,“该做的事不能少,该走的路不能停。”因准主席吴敦义8月20日全代会才就任,空窗期间党务由副主席林政则代理。

据报道,国民党文传会表示,在包含党秘书长莫天虎在内的党务一级主管与洪秀柱同时总辞后,过去新旧主席间三对三的交接小组也正式解散,未来林政则将是看守党部与吴敦义唯一联系窗口;若吴有需推动党务,可透过林交办。

据了解,吴敦义目前除仍在全台谢票外,仍积极着手布局党主席提名的中央委员24人名单。至于党务工作,除了曾建议党中央举办七七纪念活动,以及商请党团声援因诽谤案将入狱的前组发会主委张雅屏外,坚持仅守未就任分际。

争取连任失利的洪秀柱昨天在任内最后一天,一上午即出现在中央党部,至各单位办公室与党工逐一辞行。谈到交接现况,她表示,有信心吴敦义可无缝接轨。洪秀柱一早也以预录像片方式在个人脸书发表卸任感言,感谢支持者一路不离不弃相挺;洪也宣示无论未来情势如何演变,都将为党奋斗到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