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吴敦义:若介入县市党部主委选举就辞党主席

华夏经纬网10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1日下午在中常会上响应中常委询问时指出,在党内主委选举中,无论基于公务或道德,党主席都必须坚持大公无私的立场,绝不能介入支持任何一方,这是他的准则,他的家人也都必须依照此准则行事。主席并宣示,若发现他有任何偏袒作为,他将立刻辞去主席职务。

据报道,吴敦义主席强调,党内选举若偏袒哪一方,就不够资格担任国民党主席,他100%不会做这样的事,不会偏袒任何一阵营;若连这点坚持都没有,他个人从政40年不贪污、不违法、不乱纪的金字招牌就会垮掉,他绝对不会为了这种事情践踏自己的人格。

吴敦义说,中央委员选举的时候就有各种主席名单传言,但都不是事实。主委选举他不论帮谁,都会被另一边骂,被质疑公正性;他强调,他绝不会做那种事,他和家人也一个字都不敢谈。

吴敦义表示,县市党部主委直选绝无主席名单,党中央绝不会介入,他和家人也绝不会插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