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肯定吴敦义2018公平推举人选 丁守中称将全力以赴

华夏经纬网10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国民党吴敦义主席于中常会宣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初选绝对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办理,台北市长拟参选人丁守中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此举可以看到吴主席推动党内改革的决心;他强调,将全力以赴,力求在公平的初选中争取大家支持,并赢得台北市长胜选,全力为台北市美好未来打拼。

据报道,国民党中常会25日举行新当选地方党部主委宣誓就职典礼,党主席吴敦义表示,宣誓与授证后,就正式把各县市重要的党务责任付托给由当地党员直选出来的主委,期许新任主委们竭智尽忠、全力以赴,不论环境多艰苦都能顺利开展党务。

至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吴敦义也再次宣示2项基本准则,一是尽可能寻觅具品德操守、能力且忠于国民党的人才;二是一定会以公平的机制,透过登记、协调,广为深入了解准候选人的口碑和获得支持及鼓励的程度,经过公开又可靠的民调来鉴证,最后完成党的提名程序,才会产生候选人。

对此,耕耘台北市多年的丁守中表达高度肯定,也呼吁国民党内高层及各级党务主管应体认吴主席改革的决心,落实党内公平民主机制,别再以个人偏好私心操弄、放话而影响选情。而丁守中也预计将再11月12日成立竞选办公室,用实际行动向党中央表达位党出征的决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