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议员频拒便当会 柯文哲:需讨论案例其实不多

华夏经纬网10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民进党关系紧张,引起基层人士反弹,民进党籍市议员以各种理由拒绝与其“便当会”讨论市政议题。柯文哲认为,需要讨论的案例不多。

据报道,柯文哲从前瞻计划、台北车站联合防灾中心、数字悠游卡申请案到双城论坛讲稿,屡屡与“中央”隔空驳火,引起民进党基层不满,甚至酝酿在明年台北市长选举要自提人选,不再与柯文哲合作。

据了解,民进党籍市议员多以各种理由拒绝与柯文哲“便当会”,包括厌食、减肥等,议员许淑华直接说,便当会无法解决问题,没有意义。此外,国民党籍、无党籍、亲民党籍市议员有人没有意愿、多数更是意向不明。

柯文哲12日受访时相当乐观,表示“他们(指市议员们)有需要就会来,如果是很容易解决的,他们直接找局长就处理掉。”他认为,这2、3年下来,议员与市府沟通过程中,能解决的容易解决,困难的还是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