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谈陈水扁病情 柯文哲:他一开始是装的

华夏经纬网9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接受电视专访,对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病情,柯说,“阿扁那个病,他不用装,他真的病了。他一开始是装的,后来就变成真的病了”。不过台北市政府发言人刘奕霆晚间澄清,柯P纯属口误,并非指陈水扁无病而装病。

据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TVBS《少康战情室》专访,主持人赵少康提及赦扁一事,他问柯文哲两个问题,包括陈水扁的病是不是装的以及现在到底有没有好?柯文哲随后表示他讲一个笑话,他去找老柯柯建铭,他说阿扁那个病不要装了,但他真的病了。“他一开始是装的,后来真的病了。”

赵少康随后追问是装久变真的?柯说一看大脑断层,大脑前叶委缩,他才相信他真的病了。柯说陈水扁一开始是有一点,中文叫身心症,后来看计算机断层真的是大脑前叶都有萎缩,所以心情不好会死人的,“一开始他(阿扁)就是有点,也不是说装啦,就是,后来真的不用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