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江启臣、卢秀燕表态参选台中 国民党:进入协调期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县市首长选举逼近,在台中市部分,国民党除了“立委”卢秀燕抢先表态参选,同党“立委”江启臣31日也在台中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投入选战。对此,统筹2018提名作业的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受访时表示,现在由台中市党部进行征询,了解双方希望协调的方式,之后党中央再来做规划。

据报道,李哲华表示,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30日有开会,台中市党部有来报告,也告知卢秀燕和江启臣都有表达参选意愿,两人都表达愿意为党努力,但也认为成功不必在我;他指出,现在进入到协调期,由台中市党部进行征询,了解双方希望协调的方式,之后党中央再来做规划。

面对国民党最终可能推派江启臣或卢秀燕出战,林佳龙早已获得“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点头,出任竞选连任主委。林佳龙31日受访表示,对有志服务人民的人,都会祝福,盼大家用建设性方式,民主精神就是透过政党之间的良性竞争,让社会可以更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