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县市长提名作业将启动 首波最快十月底

华夏经纬网10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即将展开明年县市长选举提名作业,首波将从苗栗县、南投县、连江县等拟竞选连任县市着手,最快10月底、11月初完成提名;宜兰县等选情相对单纯县市也会尽快敲定人选。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10县市党部主委选举结果15日出炉,国民党将展开明年县市长选举征询、提名作业。

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哲华16日上午接受记者访问表示,18日中常会确定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名单,成员包括副主席曾永权、郝龙斌、副秘书长杜建德、相关县市党部主委与他后,将约询县市党部主委,了解各县市可能的人选。

李哲华说,先从选情单纯的着手,例如苗栗县、南投县、连江县等拟竞选连任的县市,会先请县市党部主委了解状况,再经党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审议后,报请中常会核定后征召;预计首波提名10月底、11月初完成。

除拟竞选连任的县市,国民党也将宜兰县、台东县、桃园县、台中市等,列为选情相对单纯县市,会尽快敲定提名人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