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宣布参选台中市长选举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31日上午在丰原服务处以直播方式正式对外宣布,他将坚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长的选举,并允诺大家,未来还给市民一个幸福的新台中。

据报道,“台中是我的家乡,是我一辈子的家园,是温暖、人性与开放的城市”。江启臣表示,担任“立委”至今6年来,台湾和台中产生很多变化,随着公民的崛起,民众对公共事务,有了更多的需求与想象。

他指出,但当政党轮替成为常态,台湾民主政治的本质却陷入僵局,意识形态的对抗使得“朝野”之间缺乏互信,在频繁的改革跟对立当中,民众产生了很多不安。

江启臣表示,民进党“执政”下,台湾与台中市政面临严峻挑战,但遗憾的是,现在的台中市府团队只扮演了化妆师,而非建筑师的角色,在债务、空污、低薪、交通等关键问题,市府并不重视根本与基本功,反映缺乏本地成长经验,市府团队的过客心态。

江启臣说,在他心中,保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产与人文素养,拥有朴实的人情与社会关怀,同时具备公共参与走向国际的市政规划,才是一个把台中当“家”的人,也才是台中该有的城市属性与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