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涉走私近5000万元冰毒至东京 4台民众在日本被逮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日本《产经新闻》和《共同社》报导,28岁的陈致霖与3名台湾男女涉嫌从台湾走私2.9公斤冰毒,被日本警方依违反《兴奋剂管制法》、《毒品特例法》等罪名逮捕。陈致霖等3人否认嫌疑,1人保持缄默。

据报道,东京警视厅表示,共2.9公斤的冰毒被分装成10袋藏在肥皂中,每袋约290克,经由国际快递走私,被东京海关在成田机场发现。警视厅查扣的2.9公斤冰毒,黑市价约1.85亿日圆(约合新台币4900万元)。

据报导指出,4名台湾民众于9月7日经由国际快递,从台湾寄送藏在肥皂中的9袋冰毒(约2.6公斤)到东京都丰岛区的公寓,另一袋冰毒则放在行李中走私,警视厅则依据涉嫌违反《毒品特例法》,逮捕其中2人。

警视厅表示,嫌犯皆是以观光为由短期滞留日本,他们用快递将毒品寄至东京丰岛区的公寓中,在通过海关时被X光机器发现。至于是否背后有台湾犯罪集团参与,正在详细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