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统计:七成韩流游客来自日本 女性占近九成

韩国《亚洲经济》11月9日报道称,韩国文化体育研究院统计评价中心副研究委员权泰一发表的《2016韩流游客特性分析》称,据调查,来韩国观看K-POP公演、参加民俗活动、庆典及传统文化活动等的外国韩流游客中,74.8%是日本人。

据悉,女性占比高达87%,大大超过男性。权泰一强调,这表明女性是韩流的主要消费人群,今后韩流商品的开发和营销战略都应瞄准女性。

韩国观光公社于2016年年底至2017年初针对3199名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访韩游客进行韩国旅游需求调查。结果显示,55.6%受访者的访韩动机为“受韩剧的影响”,其后依次为“受介绍旅游区的电视节目影响”(36.8%)、“通过社交网络(SNS)·博客·网络社区的旅游点评”(28.4%)等。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