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回落 降至69.3%

据韩联社11月9日报道,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较上周小幅下降,降至69.3%。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6-8日,以1516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为69.3%,较上周下降了1%,否定评价为25.2%。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政党支持率虽较上周下降了2.9%,但仍以48.8%的支持率位居榜首。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上升2.2%,达19%,国民之党支持率为6%,与上周持平。正党的支持率上升0.5%,达5.3%,正义党为5.2%。

Realmeter分析称,随着正党内有议员宣布退党加入自由韩国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开始上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