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8日表示,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做过行政首长,很多资源可分配,这次党主席选举赢在组织战,几乎以选领导人规格打选战,目标是领导人选举,虽然嘴巴不讲。

据报道,洪秀柱昨天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谈到吴敦义当选时表示,吴敦义赢在组织战,曾任县市长、行政院长、国民党秘书长与副领导人等,很多资源可分配,很多人曾受吴敦义照顾。

洪秀柱表示,吴敦义从政经历中,很多丰沛人脉,加上党内种种因素,让吴敦义顺利部署组织战,且吴敦义秉持“只能赢不能输”,几乎是选领导人规格打选战,目标是2020年领导人选举,虽然吴敦义嘴巴不讲。

至于2020,她说,大家看到民进党“执政”烂,民心思变,但国民党赢的基础非建立在民进党腐败上,如果民进党哪天大转弯,该怎么应付?国民党要有理想与政策、思维、路线,如果不搞定,凭民意如流水,要获胜是虚浮想象。

主持人追问吴敦义是否参选2020?洪秀柱表示,要看这2年变化,与吴敦义对路线的决定。

她说,她自己不可能参与2018年或2020年选举,要交棒培养年轻人,不要认为自己无可取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