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朱立伦将接中国国民党智库董事长?朱:是谣传

朱立伦将任中国国民党智库董事长?回应:是谣传

朱立伦受访强调,这个是谣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将在8月20日就任,近期党内人事也陆续公布,传言中国国民党智库的董事长人选可能是新北市长朱立伦。朱立伦今天受访时强调,没有此事,这个是谣传。

据了解,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为让国民党年轻化将落实“老干新枝”党务人事布局,让党务一级主管朝年轻化的方向调整。

针对党务主管年轻化的方向,朱立伦表示,国民党最重要的就是改革,能够争取更多年轻朋友的认同。他相信吴敦义一定会有很多具体的做法,希望全党共同支持,尤其是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个团队,这是最好的事情。

至于中国国民党智库董事长人选,由于目前还没有要改选,会等吴敦义正式接任党主席后再做考虑。外传人选可能是朱立伦,但朱立伦被问到此事时频说“没有、没有”,强调这个是谣传,不愿多做评论。(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