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台湾人民看民进党像亲生 国民党像抱来的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第一场电视政见会29日下午登场。候选人韩国瑜第二轮发言妙语如珠,还要摄影机给他特写。他说摄影棚内四个男性候选人站在一起,他长得最丑,“但我们的眼睛炯炯发光,男人光明磊落就是这样。”逗得现场哄堂大笑。他一发言就先问:“台湾人民,请问你为何对民进党这么好?中南部民众,尤其是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四县市的民众,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宠爱民进党?”

他指出,30年前民进党在圆山饭店成立,台湾人民觉得亏欠他们,在民主政治时代各种牺牲,白色恐怖时期被关被打,中南部民众一直热爱民进党。但国民党很委屈,台湾人民看民进党有如“亲生儿子”,却视国民党如“抱来的儿子”,“高雄市长陈菊台风天去睡午觉没事,同样台风天,前‘阁揆’刘兆玄去理头发,却被骂得狗血淋头。”请问台湾人民,为何看待国、民两党是大小眼?

韩国瑜回忆,28年前他刚进“立法院”,的确民进党有些好友,让他发自内心感到尊敬。他还笑称,每次看到苏贞昌都觉得很开心,“终于有人比我头发还少,眼睛像非洲草原的猎豹炯炯发光。”

“现在的民进党,台湾人民还要继续疼爱他吗?”韩国瑜点名,“党产会主委”顾立雄、新潮流“第一号杀手”段宜康、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三人坐在一起拿手机拍张照,像不像妈妈生的三胞胎?”

韩国瑜还要摄影机给他特写,四个男候选人站在一起,他长得最丑,“但我们的眼睛炯炯发光,光明磊落。”话锋一转,他说:“请蔡英文看看,顾立雄、段宜康、梁文杰这些货色,沐猴而冠!”他也请台湾人民给国民党一个公平机会,以同样标准看待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