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进党发言人群改组 公布首波3位新人

民进党发言人群改组 公布首波3位新人

民进党副秘书长徐佳青(右)偕同新闻部主任孟义超(左)31日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召开“改革新声代!发言人群改组记者会”,卸任发言人张志豪(右2)、吴沛忆(左2)、新任发言人郑朝方(中)、林琮盛(右3)、何孟桦(左3)一起交棒。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10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党部31日召开“改革新‘声’代!发言人群改组记者会”,公布首波3位新任党发言人:民进党客家事务部主任郑朝方、民进党“中国事务部副主任”林琮盛、民进党青年发展部副主任何孟桦。

据报道,主持记者会的民进党副秘书长徐佳青预告,12月还会公布第二波新发言人群。 徐佳青表示,新任发言人都是党部储备已久的发言人阵容。郑朝方是新竹县子弟,让客家族群也有代言的空间,他在音乐等多方面有杰出成就,未来民进党在文化创作上也会积极与各界有合作机会;林琮盛曾是媒体工作者,也当过“国会”助理,对两岸事务有一定的娴熟度和专注;何孟桦从事青年事务工作表现杰出。

为备战明年地方选举,原任民进党发言人包括吴沛忆、张志豪都辞职全力投入初选,分别投入台北市万华、中正区市议员选举,以及新北市中和区市议员选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