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进党2018高雄市长初选 25日将办首场电视辩论会

华夏经纬网11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2018高雄市长初选,5名参选人已表态会参加辩论。台湾壹电视1日发布新闻稿指出,将在11月25日下午2时举办电视辩论会。

据报道,台湾壹电视指出,经过协调,辩论会将在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时到4时举行,5位参选人包括“立委”刘世芳、陈其迈、管碧玲、赵天麟、林岱桦都会参加。

稍早赵天麟也已在脸书中贴文签署参加民视在11月11日举办的电视辩论会。赵天麟办公室1日表示,赵天麟既已签署就会参加。

刘世芳办公室表示,有真本事不怕上电视,对于每个单位的邀请都非常欢迎,乐见任何形式的辩论举行,这有助于市民检视每位参选人的施政方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