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请辞国民党副秘书长 杨永明:与薪资无关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才发布代理国民党副秘书长兼文 传会主委的杨永明传出请辞。对此证实,因为考虑有日本大学邀他申请教职,因此在7月底已向准党主席吴敦义报告并取得谅解,决定先行辞职;他强调,请辞绝非因为薪资问题。

据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在任内将一级主管、主委月薪降至7万5000元(新台币),而即将在8月20日接任的吴敦义也没打算调高,因待遇与认知显有落差,杨永明才提出辞职。

目前人在日本的杨永明强调,6月底、7月初虽答应吴敦义到党部帮忙,但因为7月中旬有日本知名大学邀请他申请教职,且有重量级学者推荐,这对他的学术生涯延续,是重要一步。

虽然教职申请要等到年底才会确定,但杨永明表示,若他接国民党副秘书长兼文传会主委后又中途离开,对吴敦义与党都不好意思,经过再三考虑,于7月底向吴敦义报告并取得谅解,与薪资绝对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