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权限下放!福州派出所交通违法窗口可处理全省“罚单”

海峡网8月2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卞军凯)近日,福州市公安局发出通知要求:全面下放派出所交通违法窗口处理权限。今后,全市派出所交通违法窗口可以处理所有交通技术监控拍摄的适用简易程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所有机动车在我省发生的,以及本市籍车辆在省外发生的交通技术监控拍摄的违法行为。

根据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发出的《关于改进道路交通违法处理和罚款缴交工作的通知》,自2018年8月31日起,全省实行“一个窗口”。届时,福州市所有交通违法窗口均能处理省内(含厦门)道路(含高速)交通技术监控违法和全部非税收入代收银行省内任一网点均可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等便民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