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届罗源湾梨花节在玉梨园举行 将持续至4月14日

海峡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黄益辉)昨日,罗源县松山镇吕洞村暗香浮动,上万株梨花争奇斗艳,2019年罗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首届罗源湾梨花节、畲风摄影大赛在玉梨园盛大开幕。

玉梨园中游人如织,赏花、拍照,沉浸在春天的约会中。以花为媒,罗源县打造一张乡村旅游文化新名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玉梨园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总面积1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一期建成280亩,有近万株树龄20年的梨树。

玉梨园将融合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和文创产业,发挥万株梨树的主体景观优势,打造“玉山居”主题民宿、畲味浓厚的玉石产品及以梨为食材的各种菜系,建成“玉见爱,不分梨(离)”爱情主题的梨园文创旅游胜地和海峡两岸文创农业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梨花节将持续至4月14日,其间将举行特色文艺汇演、畲风摄影、珍品鉴赏、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