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30日获悉,下月底,2号线围挡拆除、路面恢复及景观提升等收尾工作将陆续完成。

在地铁2号线西洋站,站点建设围挡已全部拆除,地面平整工作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进行绿化种植、透水砖铺设等扫尾工作。西洋站与东西河为邻,将结合内河整治,优化绿化方案,地铁出入口种上大树,打造可供市民休闲的串珠公园。

上洋站沿线也将“种”下特色公园。该站点出入口将保留现有小叶榕,建设集散广场、林荫树阵广场,打造植物组团群落。

记者了解到,2号线的交通接驳方案已基本完成。考虑到乘客的切实需求,全线22个站点都将设置单车停放点、的士停靠点和公交车站点,实现公共交通无缝接驳。此外,在有条件的站点,将结合周边景观设计,通过多种大树造绿荫,打造绿色公交站。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