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私自加装涡轮系统 这个车主在厦被罚10000元

私自加装涡轮系统 这个车主在厦被罚10000元

▲车主私自加装涡轮系统

海峡网3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娇轩)从2月19日起,厦门交警支队集中展开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在岛内区域严查严管,截至2月24日共查处非法改装车辆行为62起,取得了良好初步成效。根据群众反映,夜晚汽车轰鸣而过的现象已大为减少。此外,警方还开通热线5854433,欢迎大家积极提供相关违法线索。

2月19日傍晚,思明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环岛干道塔埔路口开展巡查时,发现一部白色小车有改装嫌疑。经查,该白色小车(闽DS66××)的轮胎规格与已登记车辆信息存在差异。当事人张某铭也承认该车辆有经过改装;民警还发现当事人驾驶证为注销状态(因驾驶证过期未换证)。最终,张某铭被处罚款6500元、扣留机动车,并处15日以下拘留。

2月22日上午9时许,特勤机动大队在湖里区岭兜五路巡查中发现闽DH9W××号小车存在非法改装的嫌疑。经调查勘验,该车发动机增加涡轮系统,并且冷却系统和排气等部件均有改装,属于擅自改变了已登记的机动车的构造。车主岳某辉对其非法改装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当场扣留机动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处以10000元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