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东三环桥下 掉头道被乱停车堵死

许多车子直接停在路上影响车辆掉头

海峡网2月25日讯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原本桥下是掉头路口,结果成了停车场,大车难掉头。”昨日,福州多名司机向海都热线95060来电反映,在三环路埠兴村公交车站附近,本来桥下是掉头处,却因为乱停车把路堵死,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东三环大桥下原先的绿化地停了许多车辆,有一半是大型车辆,一半是小车,桥下除了两侧还剩一些绿化植物外,其他地面都是黄土,不知是被车辆轧坏还是没有绿化。记者看到其中有一个路口,宽度约有七八米,旁边还竖立着掉头的标志,指示车辆可以从辅道往这里掉头。但是该路口两侧已经停了两排车辆,甚至还有大型的货车,路口仅剩下2米多宽,小车通过都比较吃力,大车已经无法在这里掉头。采访中,记者还看到不断有大小车辆或直接停在路口处或直接停到桥下,也没人管。

家住附近的林先生介绍,三环桥下乱停车现象已经持续了近一年,许多绿化都被碾压损坏,但是随着越来越多车辆停在这,有些人甚至把车直接停在了这个掉头路口,把路都堵死了。另外一个司机张先生说,掉头路口被堵,有时候要开往好几百米外的下一个路口才能掉头,既麻烦又耗油,希望相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据附近执勤民警介绍,他们常接到举报并对违法车辆进行抄告。这些违法停车者均是在樟林村、埠兴村一带经营寿山石生意的,为了省事,他们直接将车停在桥下。除了抄告外,他们还通过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提醒私家车主不要把三环桥下当成免费停车场,更不能停在路口,但是因为区域太大还是有人乱停车。记者也将问题反映到了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查看,进行抄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