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昨日普降春雨春雷频响 今日降雨停歇最高26℃

海峡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下午,福州普降春雨,春雷频响。今日雨水停歇,气温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温攀至26℃,最低温13℃。虽然今天午后暖意融融,但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老人和孩子记得“春捂”。

气象部门表示,前几天我市暖湿气流当道,昨日遇上南下的冷空气,“交会”出雨水。同时,副热带高压和南支槽水汽实力不弱,也为降雨贡献了水汽。

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表示,今年春季,我省降雨量较常年偏多10%~20%。

今天虽然雨水停歇,但新一轮降雨已蓄势待发,明天起将现身。除了降雨,大家还要防范冷空气,因为昨天抵榕的空气未远,新一股冷空气又将至,两者将无缝对接。此轮低温将出现在4月1日,届时我市高海拔地区最低温将跌破5℃,大家冬装先别忙着收起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