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为确保高新区管委会迎峰度夏期间可靠的用电保障,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亿力电器公司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高新区创业大厦配电室开展运行设备维护巡查工作。

针对高新区创业大厦配电室现场高低压设备老旧的特点,亿力电器公司售后人员对在运行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重点对低压开关柜操作不顺畅问题进行检查,发现低压框架断路器机构卡涩并无法手动合闸,马上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维护,排除故障。为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他们还对低压框架断路器手车摇进摇出位置、机械手动储能指示、面板按钮分合闸等进行逐一排查,并将设备隐患、日常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写成小贴士,交付给电房日常设备操作技术人员,这个小小的举动,深受客户的赞赏,表示既专业又贴心,为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基础。

亿力电器公司在高新区维保服务业务的全面拓展,正是公司从“产品销售”转型为“产品销售维保”的重要举措之一。而本次全面开展的设备维保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的供用电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