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4月19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顺利完成半导体数字产业园项目的试验调试工作并顺利送电,聚集服务“双满意”助力高新区数字产业园发展。

据了解,该半导体数字产业园是高新区引进人才的重点项目,力争在2023年把大学城打造成“高层次创新和急需人才的培养基地,知识创新和高新技术孵化的园区,引进人才和对外科技教育合作交流的窗口”,跻身全国一流大学城行列。因工作量大、工期短,公司缜密部署并制定详实计划、协同作业。安排2组主要骨干力量和技术能手分别对4个配电室、1个开关站、12台变压器,37面高压柜、22条电缆,30面保护调试,68面低压柜等设备开展试验工作。现场施工过程中由于设备问题导致高压柜备自投功能无法正常投入,公司骨干力量克服受疫情影响设备厂家无法到达现场针对设备问题进行疑难排解的困难,由试验人员凭着过硬的本领及多年现场工作经验的沉淀,经过查线、巡线、对线、调试等一系列周而复始地诊断工作,终于解决设备存在的问题,完成所有项目的试验调试工作并顺利送电。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配合促进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急客户所需,干优质工程、真抓实干、坚守岗位,谱写新时代电力双满意篇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