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4月22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要求,配合三叉街改造项目出让地配套道路工程则徐大道段进行电力迁改工作,顺利完成试验调试工作,为迁改后的电力设施顺利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据悉,该工程是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之一,三叉街改造项目出让地配套道路工程5条新路纵横交织,将打通原先的片区断点,全面完善则徐大道、三高路及连江南路3条主干道围合而成三叉街路网,为片区出行提速,为畅通福州出力。同时结合道路施工,管网也加紧铺设,为居民入住补好短板。公司试验调试人员点对点跟进施工进度,紧锣密鼓穿插作业,保证停电作业有序进行,为电力迁改工作顺利送电提供技术保障。

亿力配电分公司始终紧密围绕“六个好”总体要求,深化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全力打造一流电网的同时,将以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为奋斗目标,更好地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力福州“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