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春检工作期间,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面对新冠疫情对春检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从人员配置、工作内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环节全力做好安全管控和计划管控工作,保障春检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福建榕能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打响春检保卫战

随着春检工作的开始,亿力带电分公司在牢守安全底线的同时,积极推进“能带不停”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线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消除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老旧设备进行更换报修,防微杜渐打好春检基础,为社会民生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福建榕能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打响春检保卫战

福建榕能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打响春检保卫战

近日,为满足闽侯县荆溪镇电网建设项目电力工程的供电需求,该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二班人员前往10千伏绿洲线开展拆除三相刀闸及柱上开关两侧引流线作业。在“零感知停电”的前提下,保障春检任务顺利执行,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后续迎峰度夏工作开好头、打基础。该班组人员还于马尾10千伏福马路10-74甲号杆顺利完成拆接三相刀闸上端引流线任务;在仓山区郭宅附近用履带车通过带电断接的方式介入配电线路改造工程,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守好民生电力一线岗位,全力保障配电线路的安全运行努力。

福建榕能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打响春检保卫战

福建榕能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打响春检保卫战

春检工作期间,在疫情反复的形势下,亿力带电分公司始终贯彻落实“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企业理念,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在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的优势下,着力完善对于电网“把脉问诊”的精准性、时效性,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保卫民生助力。未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保持高度的热情,以“务实”为点、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勤奋”为主线,将“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这一理念贯穿至工作乃至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