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为配合福州市福州市少儿图书馆施工项目的建设,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在晋安区福新路作业现场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开展线路迁改工程,确保沿线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

福建榕能集团:带电迁改线路 服务福州市少儿图书馆建设

为确保线路迁改施工速度,该公司积极响应配合,认真勘测,迅速制定好迁改计划。当天7时许,工作人员已布置好现场安全措施,检查好绝缘工器具和设置好安全围栏。工作负责人强调了作业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及风险点后,两名带电作业人员相互配合操作斗臂车到达作业点,严格按照带电作业标准化流程实施,进行拆除引线、放线。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待新的线路架设好后,作业人员完成最后一项接火任务,圆满完成本次线路迁改工作。

春来暑往,秋收冬藏,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持续以特色化的不停电作业方式,着力做好配网建设和供电服务,全方位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用电,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为促进福州市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