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电缆已接入低压出线开关,发电车已启动,低压空开已合上……”4月22日8时20分,随着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保电人员的指令,仓山区上三路电业小区的居民家中恢复了供电。

4月22日早6时,仓山区上三路电业小区因低压设备开关故障及低压电缆故障造成停电,预计停电抢修时长超4小时,如果不能及时供电,将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的应急值班保电人员接到指挥中心任务后,派出一辆400kW发电车对小区进行“先复电后抢修”的应急供电。到达现场后的保电工作负责人和维护负责人确定临时恢复供电方案,大家分头行动,一路保电人员做好发电车低压接入协调,另一路保电人员协同小区物业进行移车确认发电车停车位置。在一番忙而不乱的前期工作中,小区内响起了应急发电车熟悉的引擎声。小区居民楼的“临时电源”装好了,居民家中恢复了供电。

下午16时30分,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应急供电,故障抢修完成,应急发电车退出了运行,受本次故障影响的电业小区全部恢复了供电。接下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将赓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坚定不移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高效的保供措施、高昂的战斗姿态,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