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作为国足当红炸子鸡,19岁的张玉宁自然是中超各位土豪们一直觊觎的对象,此前就传出恒大、权健等俱乐部想要把张玉宁买回国的传闻,作为老前辈,郜林却警告张玉宁中超难混,小心为妙。

郜林警告张玉宁不要回中超这是为什么?揭国足难混内幕

无论是在高洪波还是里皮眼中,19岁的张玉宁都是国足锋线主力人选,虽然一直未能在世预赛中进球,但拥有欧洲前锋身体模板的张玉宁无疑是可造之材,也是他们愿意下大力气栽培的新星。而张玉宁本人也对为国足效力充满斗志和动力。但一个很尴尬的事实是,在荷甲,他只是维特斯替补,很难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处于成长关键阶段的张玉宁来说非常不妙。而频繁为国足来回奔波,这也是维特斯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

张玉宁的中锋天赋摆在那,加上他在荷甲踢不上球的现状,就有了恒大、权健等土豪俱乐部把他招揽到旗下的传闻。对于小师弟的未来,郜林可是就着国足锋无力现状发出了警示。

郜林表示:“其实大家看整个中超联赛,每个队似乎都会锋无力,中前场都是外援支配,本土球员的培养以及机会相对少了很多。眼下,大家对张玉宁有如此高的期待,也是同样的,他是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选择了走出去,选择在海外锻炼,这样就有了更多的机会。而如果他在国内,联赛当中会被外援压榨空间,可能就只会有寥寥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很显然,郜林认为张玉宁如果回到中超很有可能被外援挤压空间,最好不要回来。

郜林认为正是天价外援挤占前场空间的现状毁掉了不少好苗子。“我觉得中国不缺少像张玉宁这样的苗子,但因为现在存在这样的现状,导致很多有天赋的孩子没有机会展示自己,逐渐被埋没,慢慢让其个人失去了信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