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敲定!里皮最后通牒加速国足清洗轮换,银狐豪赌德系青春风暴装甲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输给伊朗之后再次挺进世界杯的梦想宣告失败,但是对于里皮来说接下来国足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国足能否赢得比赛而是怎样帮助中国男足在进军世界杯的道路上找到捷径,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样的道理对于里皮这个意大利炮来说显得有些为难,国足的锋线软肋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里皮为了能够让中国男足在青黄不接的情况下完成更新换代绝非易事,但是近日银狐高调宣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足将会以练兵为主。

敲定!里皮最后通牒加速国足清洗轮换,银狐豪赌德系青春风暴装甲里皮之所以让国足放弃世界杯是因为他知道这样的中国男足即使侥幸进去世界杯,那么面对我们的也将会是难求一胜,索性放弃世界杯的想法进行练兵但是国足的练兵并不仅仅是能够在比赛中使用原班人马,里皮将会亲手定夺进行国足二队重选的人选名单,这就意味着国足将会进行大清洗,练兵只是一个目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国足进行新一轮的洗牌。里皮的这一决定就是对国足人选名单的最后通牒,银狐已经将自己的计划递交给中国足协,那么未来里皮将会进行怎样的人才选拔呢?

敲定!里皮最后通牒加速国足清洗轮换,银狐豪赌德系青春风暴装甲在中超联赛的第四轮争夺战当中里皮看到了国足未来重建的希望,上港和鲁能的比赛中韦世豪的世界波让里皮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同时鲁能的小将刘彬彬和吴兴涵都是里皮钦点的未来之星,同样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王彤、齐天羽、刘军帅等人的发挥都成为让外援头疼的对手,作为世界名帅的里皮对于马加特的练兵表达了自己的赞赏,未来的国足全华班将会成为鲁能的天下。虽然现在的鲁能依旧进行十分低调的保级,但是德系青春风暴的装甲已经值得里皮赌上自己的名声和国足的未来,你认为鲁能的青春风暴能否成为里皮的最强杀招?

敲定!里皮最后通牒加速国足清洗轮换,银狐豪赌德系青春风暴装甲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