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袁文通 胡君毓) 下周(11月14日-19日),泰禾•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燃情挥拍。对于将在现场观战的榕城羽毛球爱好者来讲,心情算是有些小复杂。如果放在2016年以前,因国羽强大的综合实力,在现场,大家既可领巨星风采,又能见证国羽大包大揽,开开心心度过一个美好的“羽毛球之周”。

而去年里约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赛上国羽首次无缘一金的惨绩,以及这一年来整体持续低迷的表现,期待国羽在榕城强力反弹,似乎有点儿一厢情愿。

情怀,或许是此战最大的话题,比任何结果都重要。因为两位世界羽坛史上足以名留青史的殿堂级人物林丹和李宗伟的榕城相约,足以引爆榕城球迷的眼球。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的竞技状态已呈明显下降趋势,打一场少一场,但超高的人气指数,让他们始终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根据赛程,如果能各自闯关成功,两人将在1/4决赛中相遇。想夺冠,新科奥运冠军安赛龙、超级赛四冠王印度人斯里肯斯以及韩国人孙完虎等新生力量,已经用实力证明,林李已老。

其他项目,结果重要吗?国羽女单世界最高排名已经滑落到孙瑜的世界第七,进四强都难。混双和男双经过大面积的重组,张楠、陈清晨等好手会有怎么样的成绩,都不好说。五项中夺金希望最大的就是女双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清晨/贾一凡了。因此,中羽赛在福州能够摆脱去年无金的一幕,就已算胜利。

据官方票务信息显示,本次赛事前三天的比赛(11月14日至16日)即64强、32强、16强的赛事看台票最低为20元,最高50元,如此亲民的价格,能够近距离观看羽球饕餮盛宴,这对榕城球迷而言绝对是大好福利。市民朋友们不仅可到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福州市体育馆、南江滨沙滩排球场等各市属体育场馆营业厅现场直接购票,还可通过全市15家羽毛球馆、中国体彩中心网点、地铁1号线站台、“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麦网、永乐票务、爱稻草票务、支付宝口碑网等线上线下购票渠道购买门票。

本次赛事由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海峡网也将举办“海峡全民羽毛球爱心大表白”活动,为中羽赛加油助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可通过海峡网微信活动页面积极参与活动,将有机会得到泰禾•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门票。请时刻关注海峡网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