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超级大冷!张继科输给葡萄牙人首轮出局!毫无还手之力让人心疼!

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男单首轮中,国乒主力张继科对阵葡萄牙球员阿波罗尼亚,面对实力并不强的葡萄牙选手,张继科本应该轻松拿下,但久疏战阵的张继科以1-4完败给对手,无奈出局。

前两局比赛,张继科以9-11、7-11连输两局,第三局比赛,张继科以11-7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张继科1-4落后,随后追到8-9,关键分,对手运气不错,回球擦网过网,张继科反应不及回球下网,8-10。最终张继科以9-11输掉第四局,大比分1-3落后。

超级大冷!张继科输给葡萄牙人首轮出局!毫无还手之力让人心疼!

第五局比赛,张继科连续出现失误,0-2落后,张继科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张继科还没有找到状态,2-5落后,最终张继科很快以3-11输掉第五局,从而以大比分1-4输给阿波罗尼亚,遭遇首轮游。

从整场比赛看,无论从力量、脚步移动还是状态上看,复出后的张继科都明显不及以前,甚至可以说这完全不是我们熟悉的张继科,个人无谓失误过多,扣球软绵无力,移动缓慢笨重。

超级大冷!张继科输给葡萄牙人首轮出局!毫无还手之力让人心疼!

2017年,张继科虽然参加了世乒赛、中国公开赛以及全运会,但都是带伤参赛的,从全运会上看,张继科就明显不在状态,伤病对他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本次德国公开赛,张继科虽然首轮被淘汰,但我们不能拿以前的标准来要求现在的张继科,我们现在只能珍惜张继科的每一场比赛。

本文来源:【体育前列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