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13击败了骑士。

火箭(9-3)四连胜,与勇士并列西部榜首。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了35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克林特-卡佩拉19分13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

骑士(5-7)仍在东部前八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3分7次助攻,凯文-勒夫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JR-史密斯13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得了27分。骑士在进攻篮板上以4-17落后,最后一节多次错失良机。

火箭高歌猛进,在西部与勇士争榜首的位置。骑士则非常落魄,甚至不在东部前八之列。今天失利之后,他们掉到了第11位。

当然,一切还早,骑士不会一直这么落魄。伤病是骑士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伊塞亚-托马斯还没为他们打一场比赛,TT-汤普森又受伤,德里克-罗斯今天也没上,骑士用人捉襟见肘。

火箭也受到伤病的影响,保罗没上不说,巴莫特因为膝伤,今天也未能上场。

双方打对攻,这是不用多说的。开场后,阿里扎命中三分,勒夫马上也还以颜色,火箭三分出手更多,但骑士命中率更高。这种节奏是火箭更喜欢的,他们很快以29-1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首节还出现惊险的一幕,詹姆斯进攻时踩到阿里扎,脚踝扭转超过90度,但神奇的是,他只下场休息了30秒,检查了一下并无大碍,又回到场上,连现场解说都惊呼:真是神人啊。

首节过后,骑士以25-36落后。安德森和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以42-25领先了17分。格林成为骑士的奇兵,连连投篮命中,骑士迅速追回失分。詹姆斯也仍强悍无比,本节还有24.6秒时,他接韦德传球,轻松命中,一人连得4分,骑士以67-63超出。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上半场以65-67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失误11次,成为被反超的主要原因。哈登和戈登上半场都得了17分。

骑士在第二节砍下42分,詹姆斯已经有22分进账,而格林得了20分令人吃惊。

戈登和阿里扎在第三节开始后又相继命中三分,阿里扎甚至“打4分”成功。哈登也找到了手感,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火箭又取得领先。论对攻,这支骑士还打不过火箭。哈登彻底爆发,本节投中4记三分,火箭前三节就得分破百,以100-93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急剧下降。火箭以111-98领先后,接下来7分钟,他们未能再投中一球,只靠卡佩拉罚球得了1分。骑士在这段时间趁机让詹姆斯歇了一会,他上场后突破上篮得手,骑士艰难反击。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格林中投命中,骑士只以111-112落后。

哈登关键投篮还是未能命中,但火箭拼下地板球,抢到了篮板,哈登将球往篮下一抛,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15-111领先。

这是他们近7分钟唯一运动战得分,在此期间,他们连续8次三分都没命中。

火箭多次抢到进攻篮板,才没被骑士反超。终场前10.7秒,卡佩拉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火箭以117-113领先。骑士三分不中后,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