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锤子坚果Pro 2,我觉得不行,但锤子科技这次要成

京东1300条收货评价,96%好评率,坚果Pro 2 无论在电商,还是在社交网络,都是口碑爆棚之势。

京东官方销售排行数据显示,坚果Pro 2成为11月8=日京东安卓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单品销量总榜第二,仅次于iPhone 8 Plus。锤子科技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8日京东手机销量排名第4,销售额排名第5,双11期间总销量排名第7,总销售额排名第8。

口碑也好,数据也漂亮,这次,锤子应该成了。

但作为一名锤子手机的老用户,从T1、T2、坚果、M1、坚果Pro,除了拉掉了M1,其他都买了,对于这次的新机坚果Pro 2,我是提不起兴趣的。原因如下:

锤子坚果Pro 2,我觉得不行,但锤子科技这次要成

1.处理器

跑分11w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对重度用户是不够用的,尤其是3D性能

锤子坚果Pro 2,我觉得不行,但锤子科技这次要成

2.外框金线

确实多此一举,锤子你可向来走简洁化设计,这一条金线打乱了规则,由于跨越中框按键、sim卡槽还有底部的耳机孔、充电口,整个外框有很严重的割裂感。

3.交互

锤子再一次大改交互,从最开始的T系列一定保持实体键,到T系列难产,坚果系列出现虚拟按键,到坚果Pro 实体按键回归(三按键成了圆形Home键),再到这次由于采用全面屏再加入虚拟按键。每一部锤子手机就要换一种交互方式,心累。

4.仍然不顾用户体验的偏执

依然硌手,这种冠之以为了设计考虑、标榜圆滑当道的锐利异类,你们真的考虑过用户的实际握持体验吗?设计是为实用服务的,不能为了设计而设计啊。

所以,我觉得这次坚果Pro 2不合我心。

但并不代表大众不接受,事实是大多人都很喜欢这次的坚果Pro 2。

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科技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