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加西亚与安吉拉-阿金斯公布婚讯 或穿绿夹克结婚等待未婚妻拿主意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晋绿夹克获得者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这个胜利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是却会让他改变自己要在婚礼上的着装。加西亚已经在今年1月6日与前大学球手、高尔夫平等主播安吉拉-阿金斯订婚。他现在还没有决定自己要不要在结婚的时候穿上这件绿夹克。

“我们刚刚谈起了这件事。”加西亚在被问到是否会穿着绿夹克出现自己的计划在7月举行的婚礼仪式上时,他笑着说,“这件稍微有一点大,但是也特别好,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稍后到了那里会讨论这件事。”

作为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加西亚可以在夺冠后的12个月里带走这件绿夹克。我们看见过巴巴-沃森穿着绿夹克出现在华夫饼房间,菲尔-米克尔森穿着绿夹克出现在甜甜圈工坊,丹尼-威利特去年穿着绿夹克出现在温博尔顿,但是我们倒是从来没有见过哪位美国大师赛冠军穿着绿夹克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

如果加西亚真的想穿着绿夹克出席婚礼,那么他这个时候夺冠真是再好也没有了。当然最后还是要看安吉拉的意见了。当然就算绿色有可能与婚礼上的配色不搭调,但是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环节,好运,加西亚。

(桃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