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尔马兹飞奔庆祝

伊尔马兹飞奔庆祝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国安主场连续第8次战胜申花。第38分钟,伊尔马兹连续第3轮为国安入球;2分钟后国安后场出现严重失误,曹赟定把握机会为申花扳平比分;第87分钟,伊尔马兹梅开二度打入制胜球。

前2轮国安1平1负,本轮新赛季主场首秀的目标对准赢球。此前间歇期进行手术的伊尔马兹迅速恢复,继续担任首发,新援索里亚诺则依然无缘出场名单。中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对申花9胜1平3负,近7次主场对申花取得全胜。申花前2轮1胜1平,但因禁赛与伤病原因申花中后场被迫进行较大幅度重组。

时隔5个月国安再次迎来主场赛事,工体氛围非常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与申花球迷在赛前进行了温情互动。开局阶段比赛节奏较稳,双方都在谋求传递配合。第5分钟,申花中路形成流畅传递,王寿挺的挑传助莫雷诺插入国安禁区右侧,但莫雷诺在晋鹏翔及时追防下没有获得起脚机会。此后比赛节奏有所加快,拼抢激烈度也在提升。

国安通过任意球、角球机会持续给申花禁区施压,申花门将李帅被迫出击时与伊尔马兹腿部相撞。申花持续防守中寻找着反击机会,U23球员徐骏敏边路解围形成直传效果,莫雷诺的灵巧摆脱迫使李磊领到黄牌。片刻后徐骏敏凶悍上抢以踩脚面的效果造成李磊摔翻,徐骏敏领到黄牌。持续攻防对位的张池明与柏佳骏激烈拼抢双双倒地后,曹赟定因侧向扫倒张池明的动作也领到黄牌。

第24分钟,奥古斯托外围冷射制造威胁,皮球蹭王寿挺后稍稍偏出远门柱。随着特维斯、莫雷诺前场触球次数增多,申花前场运作的比率有所提升。相持局面中,奥古斯托与瓜林、伊尔马兹等人又连有远射尝试。

第32分钟,申花防转攻中特维斯强行突破,但在连续摆脱中被拉尔夫拦截,国安迅速发起快攻,奥古斯托斜传申花禁区左侧空档,唐诗心态稍急将球打飞。面对表现活跃的张池明,曹赟定又出现侧后抡腿犯规的情况,主裁判马宁对其进行了警告,队友柏佳骏等人也在安抚曹赟定。

第37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赢得左侧任意球,栗鹏追防犯规领到黄牌,国安就此取得入球:左路传中打到右侧后,国安迅速由姜涛再次形成传中,张池明在前点飞身头球摆渡,门前接应的伊尔马兹顺势施射破门。伊尔马兹新赛季连续3轮取得入球。

取得入球2分钟后,国安就因严重失误导致失球:门将杨智将球传向后防线队友时,有些准备不及的晋鹏翔突然滑倒,强势前冲的曹赟定得球后摆脱门将,轻松攻破空门。曹赟定收获新赛季首粒入球。此后国安又对申花防线形成连续冲击,申花禁区混乱不断,但国安后场再次失误又曾出现险情。上半场双方战为1-1。

易边后申花阵型持续前提。第46分钟,柏佳骏边路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停球摆渡,徐骏敏顺势抽射将球打偏。第50分钟,徐骏敏与特维斯精妙配合将球渗透入国安禁区,姜涛奋力拦截,特维斯回敲后莫雷诺攻门又被封堵。张池明与柏佳骏仍在缠斗,但攻防角色已转换,张池明防守犯规领到黄牌。此后柏佳骏又制造险情,他的左路低传穿越了国安整个禁区。申花右路也由瓜林策动攻势,徐骏敏插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封堵。

国安用于大宝换下唐诗。于大宝在12强赛中成为了国足战胜韩国的入球功臣,工体球迷在高声呼喊他的名字。申花用吕征换下徐骏敏。于大宝出场后国安连续打出直传申花防线身后的攻势,申花门将李帅被迫做出过冲出禁区头球解围的动作,王寿挺则因蹬踏于大宝领到黄牌。

随着于大宝犯规后与瓜林发生言语摩擦,场上对峙感再次提升,有黄牌在身的张池明前冲争抢中把已将球踢出的柏佳骏带翻,申花球员向裁判施压,马宁没有掏牌。慢镜头显示张池明前冲滑行中膝盖与柏佳骏接触,重重摔翻的柏佳骏无法坚持,被李运秋换下。李运秋曾在国安效力。国安再次换将,曾在申花效力的宋博轩换下奥古斯托。

比赛80分钟后,特维斯连续上镜,他先是积极回防阻断国安快攻,此后又在申花快攻中一对二突破赢得任意球。但特维斯与瓜林接连在操刀任意球时出现脚法失误。

伊尔马兹一次禁区内调整攻门也未踢正部位,但他在第87分钟把握住了得分机会:国安门将杨智大脚前传,于大宝在与栗鹏争抢中头球后摆,伊尔马兹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

申花换上毛剑卿,谋求最后反扑。姜涛受伤倒地令比赛持续伤停,姜涛被换下时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5分钟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吕征中路直插禁区获得良机,他在扣球摆脱后继续带球,被杨智封堵拦截。特维斯两次角球传递又不理想,冲入国安禁区的门将李帅被迫冲刺回防,国安快攻中传递失误,也错过了攻申花空门的机会。最终国安2-1战胜申花。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38分钟,姜涛右路传中,张池明鱼跃头球摆渡,伊尔马兹近距离破门

上海绿地申花:第40分钟,国安后场传递失误,曹赟定断球后轻松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87分钟,于大宝头球摆渡,伊尔马兹面对门将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李磊(第9分钟)、伊尔马兹(第45分钟)、张池明(第51分钟)、姜涛(第90分钟)

上海绿地申花:徐骏敏(第16分钟)、曹赟定(第21分钟)、栗鹏(第38分钟)、王寿挺(第6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第90分钟,30-雷腾龙);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第77分钟,11-宋博轩)、23-唐诗(U23;第57分钟,19-于大宝)、7-张池明;17-伊尔马兹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第73分钟,16-李运秋)、30-陶金、6-栗鹏、25-王林;28-曹赟定、5王寿挺(第89分钟,7-毛剑卿)、13-瓜林、10-莫雷诺、27-徐骏敏(U23;第58分钟,11-吕征)、32-特维斯

(木之火)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