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日,法国媒体爆料称穆帅有可能在明夏逃离红魔,因为他在英超斗不过瓜迪奥拉。今日,天空体育对这个传闻进行了跟踪报道,他们指出穆帅根本没想着离开,狂人仍在专心的筹划曼联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法媒体今日又称巴黎和孔蒂“勾搭”上了。

穆帅拒绝回应离队传闻 还要买!亲自考察转会目标

如今的这个社会,外界的纷纷扰扰实在太多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随它去。谣言止于智者,穆帅现在就达到了这样的高度。对于漫天有关他可能离队的传闻,穆帅选择了沉默,他不回应,不否认,不承认。做自己的事,其他的让人说去吧。天空体育强调,穆帅目前全部的心思都在曼联身上,狂人正在积极的考虑冬窗引援的事情。

这一周是国际比赛日,穆帅并没有闲着,他派出大量球探到世界各地去寻找优秀的球员。天空体育还表示54岁的穆帅将会亲自去现场观看一些比赛,考察他有意的球员。一旦考察通过,他就会在冬窗将该球员买入。英超最新的积分榜上,曼联落后曼城达8分之多,穆帅认为球队得提升实力。

穆帅此前确实曾说过巴黎是一家神奇的俱乐部,但那只能算是客套话,另外,穆帅也确实说过他未来肯定会离开曼联,但他说的是未来,而不是短期。至于媒体之前说的续约一事,穆帅至始至终都没有拒绝,他只是想要加薪而已,这样的要求并不过分。

弗格森和温格都在一家球队长期执教过,穆帅认为他做不到这一点,但他却不会在曼联待两个赛季就走。上赛季,他帮助曼联拿到欧联杯和联赛杯,这显然没有达到他的目标。率领曼联重登英超之巅才是穆帅选择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没做到这一点前,他应该不会放弃。

目前来看,穆帅和巴黎的传闻很可能是假的。今日,法国的《巴黎人报》又将一位名帅和大巴黎扯上了关系。该报称巴黎已经和孔蒂进行了接触,后者最近在切尔西的日子不好过,他有可能遭到阿布的解雇。巴黎对现任主帅埃梅里的执教能力并不满意,如果巴黎这赛季无法进入欧冠四强,埃梅里就必须得走人。

阿布眼下的麻烦事不少。今夏,他赶走了科斯塔,引起球队内部小范围的怨言。如今,他又将大卫-路易斯废黜,有专家认为孔蒂或遭到更衣室的抵制。另外,孔蒂的重要盟友埃梅纳洛已经离职,这也让孔蒂的帅位不再那么稳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