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里皮动真格了!国足重建“革命”势在必行,银狐终亮最强秘密核武在国足结束的12强赛上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在比赛中击败韩国但是在德黑兰遭遇惜败,国足未来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就此破灭,对于国足来讲锋无力成为困扰国足的最大疑难杂症,众所周知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银狐派出郜林、于大宝和张玉宁三前锋的阵容,国足力争三分但是前锋成为软脚虾,里皮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国足重建计划被里皮提上议程上交中国足协。领队李铁再次透露里皮将要重建国足二队的消息,里皮的国足“革命”终于打响第一枪。

里皮动真格了!国足重建“革命”势在必行,银狐终亮最强秘密核武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让里皮看到国足重建的希望,鲁能作为青训至上的球队在经历三轮比赛之后挖掘出更多两亮眼的新星中超马拉多纳之称的小将刘彬彬上演强势归来,吴兴涵助橙色奇迹两翼齐飞山东鲁能在卖掉三名主力主力让马加特调教出更多的里皮爱将,在国足的鼓励下鲁能在一线派出13名U23的球员创造了奇迹,这也是里皮打响国足重建的第一枪。高准翼周煜辰等租借的新星还未回归就已经让里皮青睐这位德国战车了,喜事连连的鲁能将会让U16的梯队派往巴西进行特训,未来他们呢都将会成为里皮的得力助手,中超足球国际化的视野必将会让中国国足涌现出更多的中国梅西和中国C罗。

里皮动真格了!国足重建“革命”势在必行,银狐终亮最强秘密核武里皮作为国足的意大利跑显然已经开始进行队球员的考察,在皇马训练赛中上演五子登科的林良铭和银狐钦点的中超卡纳瓦罗在黄政宇都将成为国足重建的资本,球迷表示里皮已将眼光放在2026年的世界杯,但是里皮等不及中国的球迷等不及,在击败韩国之后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在2022年我们为何不放手一搏,足协最英明的决定已经出台继续续约里皮,2022年世界杯这些德国战车和意大利跑的配置终将会成为里皮的最强核武器。你认为国足能够挺进2022年世界杯吗?

里皮动真格了!国足重建“革命”势在必行,银狐终亮最强秘密核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