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年的美洲杯足球赛将在巴西进行,足球王国届时又将迎来一次盛宴。《环球体育报》透露,南美足协已经打算在这届杯赛扩军到16队参赛,并计划邀请4支欧洲的球队,包括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亚军葡萄牙和法国,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冠亚军西班牙和意大利。

国足或与葡法意西受邀踢美洲杯,里皮率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过招?

众所周知,由于南美只有10个国家,所以以往的美洲杯都会邀请一些其他洲的国家参赛。墨西哥、美国和哥斯达黎加是美洲杯的常客,日本队也曾在1999年参赛,但小组赛垫底未能出线。2015年的美洲杯,原本南美足协计划邀请墨西哥和日本参赛,但由于日本足协拒绝了邀请,南美足协决定邀请中国队参赛,当时中国足协已经答复愿意奔赴智利踢美洲杯,但后来由于美洲杯与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时间有冲突,国足最终放弃了参加美洲杯的计划,遗憾地错过了比赛,最终墨西哥和牙买加持外卡参赛。

国足或与葡法意西受邀踢美洲杯,里皮率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过招?

如今南美足协打算邀请四支葡法意西这四支欧洲队参赛,理想很美好,只是不知道那些球队会不会买账,如果巴西、阿根廷和葡萄牙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内马尔、梅西和C罗这三大巨星有望在美洲杯直接过招。要是欧洲四强赴宴,这样的美洲杯绝对称得上是一届小世界杯。

国足或与葡法意西受邀踢美洲杯,里皮率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过招?

另外两个外卡名额,南美足协还是会优先邀请墨西哥和美国等中北美的球队,另外由于日本和巴西的关系不一般,巴西方面应该也会尝试邀请日本队参赛。中国队或许也会被南美足协再度考虑,毕竟很多南美的大牌巨星目前在中超效力,中国足球在南美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也越来越大,如果能邀请国足参加美洲杯,美洲杯赛事的收视率和影响力也会大幅度提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