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柯文哲预言拼2020 朱立伦酸:谢谢今天没骂新北

华夏经纬网1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2018县市首长选举脚步进逼,台北市是否换人当家成各界关注焦点,力拼连任的市长柯文哲14日备询时,大胆预言新北市长朱立伦将会挑战2020“大选”;对此,朱立伦狠酸,“今天至少没有骂新北市,那我们就谢谢柯市长。”并没有正面响应。

据报道,国民党议员王欣仪14日在市议会总质询时,询问柯文哲对于近期国民党内可能参选2018名单的看法,柯文哲则强调不会多作评论,参选是每个人的权利,但对于朱立伦出选台北市长一事,则直言“我想他还是会拼2020啦。”

对此,朱立伦昨天下午出席市府活动,笑回“反正今天至少没有骂新北市,那我们就谢谢柯市长。” 并未多作表示。

至于“朱家军”成形,传闻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叶元之、市长室秘书江怡臻都有意投入新北市议员选举一事,朱立伦则重申,“目前还不到时候”,目前距离国民党内初选还有时间,如果年轻的同仁真的有兴趣的话,到时候就会表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