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双十一不再只买天猫淘宝 台电商单日业绩飙升10倍

双十一不再只买天猫淘宝 台电商单日业绩飙升10倍

PChome24h购物今年举办 “双11 PChome来了-巨星之夜”,邀请韩国人气女唱手泫雅现场献唱。(PChome24h购物提供)

华夏经纬网1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双11购物节终于告一后落,今年台商战况异常激烈,各家网络平台先推出暖庆优惠,再从9日开始就陆续分别举办双11晚会活动,而且更首度请来各路大咖明星艺人站台,为收视率及业绩冲新高,而今年双十一档期各平台纷纷开出创新高红盘,单日业绩更比平常飙升10倍的佳绩。

据报道,今年双11自2013年以来首次碰上周末假期,开卖仅1个半小时就卖出价值1700万人民币的全球限量版 “阿斯顿马丁水上超跑赛艇”,开卖13小时后,商品成交额就超过1207亿人民币,超越去年的双11全天商品成交,全日商品成交额高达1682亿人民币,带动全球双11买气暴涨。

台湾本地电商平台也完全不示弱;momo购物网去年双11整天的网站浏览人次就达480万人次,单日业绩已超过新台币3亿元,而今年不仅全馆的品牌及商品数皆较去年增加50%以上,昨日首次以在线下同步直播晚会冲业绩,邀请了多位名人包括伊林艺人利瓦伊维、李懿等11位明星轮番直播,而在双11凌晨开跑前10分钟,其网站就涌进35万消费者准备开抢双11限量商品,单日业绩更创下新台币7.4亿的新纪录,比去年成长1.5倍之余,业绩更是平日同时段的10倍,全天总浏览人次高达750万人次。

PChome24h购物今年也首度加入双11战团,10日晚更直接举办了台湾首场国际级电商盛会“双11 PChome来了-巨星之夜”,特别邀请了韩国人气女唱手泫雅现场献唱也掀起了业绩及新注册会员人数的高峰,活动3小时内,业绩就较平日成长3倍之多,新注册的会员数更为平日的5倍,单日也创下销售订单数冲破43万笔的新纪录,单日个人卖场的整体业绩比起去年也足足成长了600倍,让品牌今年斥资千万的晚会活动达回收之效。

Yahoo奇摩9日晚就祭出由综艺大咖吴宗宪等人领军的直播节目,总观看人次达213万之余,也替业绩创下新高纪录,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相比成长4成;虾皮购物今年也祭出多项抽奖大奖,如200万现金、iPhone等奖品刷买气,双11首日限时特卖中的人气品,如Panasonic奈米水离子吹风机就在1小时完销30件、IRIS OHYAMA LED尘螨吸尘器更是1小时完销60件单品,而当晚开抢的限量10组Dyson吹风机等人气品,开抢未到1分钟已完售,买气相当强烈。

乐天市场自1日活动开跑以来,至今单周业绩就较往常暴增约3倍,同时带动客单价提高4成之多,双11日当日交易比数更较去年成长2倍,单日业绩较平日业绩激增5倍;东森购物网在双11过后统整数据,隔日中午整体销售量已较平日成长近4倍,较去年同期成长近80%,可见台消费者对双11档期的热情逾见热烈,而众业者们也请消费者再期待“双12购物节”的来临,预计再推新一波优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