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年“双十一”期间福州快件将超2000万件

今年“双十一”期间福州快件将超2000万件

福州一园区“双十一”发货170万单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随着一年一度“双十一”的到来,11日福州快递收派件快速增加。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全市“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处理的快件量预计将超20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7%;最高日处理量有望突破390万件,较去年增长28.3%。

今年福州各大快递企业采取了多项措施迎接业务旺季,变化最大的是增加场地,提升中转操作能力及进港派件的分拣能力。今年百世福州转运中心更换场地,操作面积由原来的8500平方米增加到现在的10000平方米,还扩大流水线规模,新增伸缩线、半自动分拣流水线。圆通福州处理中心新增场地9000平方米,现有场地面积是原来的4倍。申通进港件操作场地扩大了近3000平方米。

市邮政管理局提醒消费者,随着多家电商集中开展“双十一”促销活动,快递业务量出现高峰,高峰期为11月11日至11月16日,其中11日和12日将出现网络压力峰值,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日常处理量的3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