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打造夜间经济名片 首届达明美食节举行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鼓楼区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东街口商圈提升改造,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鼓楼区首届达明美食节将于11月17日至30日在达明美食街举行。

活动由鼓楼区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商务局、鼓楼区商圈办、鼓西街道承办,福州日报社、支付宝口碑、883福建汽车娱乐广播协办。通过活动,聚人气、旺财气,打造鼓楼区乃至福州市夜间经济新名片。

达明美食街毗邻三坊七巷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地处东街口商圈黄金地段,汇聚了福州小吃及五湖四海的美食。在福州的众多商圈中,它是难得的集旅游、美食、文化于一体的美食圈,也是已经在市民中形成良好口碑的“夜食圈”。

美食节期间有多重优惠,大家可以通过福州日报的新媒体平台,以“秒杀”“晒代言”等多种方式兑换达明美食街商户提供的招牌菜抵用券,同时支付宝口碑也将联合达明美食街商家开展“扫码领红包”“大牌快抢”“周末乐三天”等优惠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