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实体零售抢“蛋糕”跟风促销 快时尚人气最旺

福州实体零售抢“蛋糕”跟风促销 快时尚人气最旺

快时尚品牌促销最吸引人气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 昨天的“双11”恰逢周六,在电商们疯狂甩货的同时,福州不少实体店也借“双11”同步促销,记者昨天走访市场时看到,凭借现场体验的优势,快时尚品牌店最吸引人气。

记者看到,福州实体零售各业态昨天都参与促销,而且力度都不比电商小,比如沃尔玛等超市,不少洗涤用品都是满99元立减30元,有些甚至每满99元可立减50元,而电商洗涤用品促销力度较大的是满100元减30元。百货商场也不例外,比如天虹称11.1元可买111元优惠券,而且称与电商比价,买贵就赔。进入福州的快时尚品牌则已基本上线销售,但在实体店也进行同步促销,比如ZRAR的不少商品打5折销售,优衣库在不少商品上也标称网店门店同款同价,H&M的是全场8折,还有UR的则是满499元减50元等等。

在实体零售中,昨天人气最旺的是各个快时尚品牌店。记者看到,优衣库商场里挤满了消费者,在收银台前,买单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ZARA商场里促销的商品也引来了抢购的消费者。据了解,去实体店抢购的消费者主要还是看中商场可直接试穿的优势,也有些消费者则是因为所需要的商品在网店上已被抢购一空,所以前去实体店淘货。

虽然超市和百货商场等也都在促销,但前去抢购的消费者并不多。据超市的销售人员说,他们前一周就开始这种力度的促销了,不少消费者都已提前抢购,所以昨天相对冷清一些,但销售还是明显好于平时周末。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