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10月17日至19日,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王啟明巡视员带领的国务院安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六检查组对三明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

全面检查

在三明市期间,第六检查组查阅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资料、台账,并对9月份督查检查过的梅列区、清流县和将乐县等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开展全面“回头看”检查。

国务院安办第六检查组深入三明开展大检查“回头看”

据了解,9月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综合督查组对三明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后,三明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督查组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通过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严格限时、强化督查、举一反三等五项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国务院安办第六检查组深入三明开展大检查“回头看”

此外,三明市还严格规范执法,一方面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对第六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全面按照“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严查严管;据统计,7月份以来,三明市共取缔关闭企业186家、停产停业整改92家、暂扣吊销执照4家。另一方面,加大非事故预防性处罚和联合惩戒力度,集中曝光3批71家(个人)重大隐患及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

国务院安办第六检查组深入三明开展大检查“回头看”

中国安全生产报 记者沈良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